雙❤城

我們在雙城站裡 從你的角度看 是寂寞 再往這裡看 是嘆息  
 無邊無際的寂寞 儼然最濃厚的夜色 所向披靡 淹沒一切  
有些好東西都絕不會消失 因為一切都將永遠存在
他們只是像冰一樣凝結 而有一天會像花兒一樣的重開
似水流連的日子 好像我什麼都沒有抓住
但他們都真實的成為了過去
我沒有回頭的路 那些來時的方向 模糊不清
我彷佛從未真實 又真的已經經歷 並且記得
真的很詫異 為什麼我們可以邊走邊愛 一路搭車 一路停靠
喜悅是自己的 悲傷是自己的 愛情也是自己的 
聽人說 一個人開始衰老的跡象
是從他的默不作聲 不動聲色開始的 那麼就冷淡一點吧
所有事情都保持平淡的心情
不激動 不雀躍 像風吹不起波痕的湖水 安穩的呆在那裡
要知道 在這個世界原本有很多東西可能省略 卻不可以忘記
到底是感動 還是心悸
美麗或者絕望的故事 當把他們還原成最初的形狀
卻原來都只是一些愛的代價
我總認為文字比我們的心還要蒼白和荒蕪
若是要將自己與來的世界徹底隔離 並非太難
只是我們自己有割捨不了的藉口
我們路過或是存在 至於生活不過是漣漪
需要用很乾淨的陽光 才能讓我
們顯形 顯露那些努力攀爬的痕跡
我們都是塵埃 我們都活在一個憂傷 但卻永遠美好的夢裡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ღ日記✿*゚¨゚゚.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