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情

如果一早結束關係不會發現痛
不過日日澆水的我覺得被挖空
如果一早結束關係難扮成從未栽種
讓我數著年輪這些年輪我的心會痛

畢竟那段如沐春風
早刻進百年長的信
在信中圈圈緊扣情感多深厚
前因非因錯種

分開簡單抹去往事極難 幾多溫馨燭光晚餐         
難以用斧頭一劈叫畫面飛散
伴侶沒了記憶會為患
倚星細語抱月夜談
歷歷在目錄下年鑑
來年樹倒身影孤煙花散
年輪未可推翻化不淡

緣慳但是人非草木並不會太易慣
刻個木造的心給我痛苦未會減
情願舊事連根一拔忘滅如燃盡的炭
但我數著年輪幾圈年輪已經濕了眼
 
                                                              《木紋》
 
以為離開了傷心的地 自己可以忘記所有的一切
原來自己還是做不到
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想起你 眼淚還是會不停的流
反復的聽著這首歌 想到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還是放不下 但我也說服不到自己
爲什麽會做對不起我的事情 爲什麽不可以選擇我
從前這裡記錄了所有傷心的回憶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 停止了記錄悲傷的心情
和你一起有說不出的幸福 和快樂
懷念那種快樂
 
不停的問自己 怎樣做才可以回到從前
怎樣做可以當做什麽事情也沒發生
計畫好和你一起在澳洲的生活
可現在全部都打亂了 我自己也亂了
 
現在我的心又因為你而難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童♥童¨゚゚碎碎念¸.·´¯.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