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近 -゛

最近的天空 時而 晴朗時而陰沉
又過了12點 CD機理正放這 Mariah carey <BYE BYE>
i wish i could find a way try not to cry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is say bye bye
 
一個人在家時 習慣抱一個靠枕 卷子椅子上 百無聊賴地在網上閑逛
偶爾體音樂 偶爾看電影 偶然看書
更多的時間是在發呆 沒有說話的欲望
不想傾聽 也不愿意訴說
你知道我的習慣 所以你僅僅給我留言
親愛的 如何如何
我也習慣看你的留言 只有和你很少交談
更多的是大家互相留言
為什么會變成這樣 懷念以前和你無話不說
 
如果 所以的一切可以變的很簡單
那是一件多么好的事情
本應該是很簡單的選擇題 我卻舉步維艱
如果 有一天 我安然地閉上雙眼
等待著下一場的輪回 但是我無法預知
會不會有一些人陪我熱愛著這個世界
我想做一顆樹 一顆不變的樹
沒有感情的樹 枝繁葉茂
 
 
發現 自己越來越喜歡沉浸在一些無解的堅持里
比方說 對于時光 對于遺憾
 對于改變 對于注定的離散
這都是人生里無從幸免的東西
明知不能活在過去 去不能輕易做一個活在當下的人
就在這樣的矛盾中 我漸漸的迷失
我竟然不明白自己究竟是活在哪一段里面
生命擁有無數的以重新開始的方式獲得重生
以及心中始終貫徹著的一往無前
每個選擇都應該是無悔
對于喜歡的人 要傾注所有還能夠付出的感情
不要試圖證明其中的平衡 不要一意去探詢結局
寧愿遠遠的守望 永遠不去靠近
沉默地被某一個人遙遠的牽引
走自己孤身的路
世上有太多的事情只是發生 沒有結局可言
所謂的結局都是自己給自己的慰藉
 
沒有哪種感情是經得起任意消費和揮霍
對于注定失去的東西 學會忍痛地放手
我們握在手里的東西 不會多
甚至只是稀薄的幻覺
對于置身其中的經歷 都要用心汲取
美麗的煙花表演到最后也只余下一滴冰冷的塵埃
往事 在蒼茫的來路中 總是需要不斷的重溫
我們只能叮囑自己竭盡全力的記得
對于那些即將到來的
不要害怕 無法躲避 不要抱有太多不切實際的幻想
因為我們都是容易失望的
只是站在原地 等待未來和時光從身上和心間掠過
投入地歡喜驚動 全盡地愉悅悲傷
這才能印證 印證我們的生
 
時間就是要人們希望 失望 絕望地交疊成渾
生命就是因為漏洞而填補 因不甘而忍耐地交錯互補
一天 和幾十年 沒有區別
除了遭遇 還有什麼意義呢?
我們的是一座空城 穿膛而過的風
形形色色的人 來來往往的聲色
漂浮在水面上的花瓣 順著生命的河流
遭遇意外和甜美 我們生活的地球在永恆裡面
也只是一個孤獨旋轉的藍色星球 沒有人可以依靠
只是需要給自己一點點的希望
一切都在改變 一切也都沒有改變
日昇夜沉 雲飛雲落浮生 恍然若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ღ日記✿*゚¨゚゚.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最︷ 近 -゛

  1. Wenlong Xie says:

    这你写的哦。现在才看到。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