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の女子

他說 如果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
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愁』的星座
這就是我 雙魚座的女子
我想尋求一種曖昧與冰冷之間的平衡點
在我過往的日子裡我曖昧地行走喝水仰望天空
然後 以一種決定冰冷的姿勢 俯視自己包括指尖從橫的命運
你肯定不會知道我是如此的倔強的小孩
我不妥協與任何一種狀態
我或許應該接受某種路過的溫暖 然後感激地 看著如此施捨我的上帝
可是 我沒有
走著走著就會哭
在漆黑的路上 在每個季節的縫隙 我躲在窗邊聽風看雲
有一絲掠奪的快感 我伸手 觸摸不到任何曾今有的痕跡
原來 世界可以將我遺忘 以一種似乎不曾有的速度
在我心裡劃上一道道的血痕
然後我開始冬眠
我總是蹦蹦跳跳 每天都把自己餵得很飽 這樣才知道原來自己還活著
還寄居在這個把我打垮的世界裡
我眨眼睛甩頭髮笑著追憶笑著遺忘
原來 記錄只不過是為了更好地遺忘
我是個有點殘缺的女子 指心靈
 我的內心如同一塊潮濕柔軟的陰暗地 生長著一些黑暗和腐朽
我無法描繪那是什麼 但是 卻是紮根了一樣 刺痛我每一根脆弱的神經
我經常坐在電腦前 白天喝純淨水 晚上喝咖啡
有著兔子般紅紅的眼睛 看著這個迷離的世界經常被扎得淚如雨下
堅持著某些日積月累的習慣 我不習慣訴說 更不習慣聆聽
我無法解決別人的難題 那麼不想他們抱著希望卻失望地離開
所以我遠離這些呼之欲出的疼痛
 
遠離這些我將可能面對的故事 日復一日
我總是設想一些潮濕的情節
多年後的街頭 偶遇或者地鐵的擦身而過
然後帶著默然的表情繼續穿行這個遺棄我的城市
在穿越所有的繁華後 獨自黯然神傷
這是我設想的情節
夢裡曾反復出現 以至被子潮濕得厲害
我要什麼?我無法回答
即便在夢裡 我總是假裝無辜來躲過一些傷害和換來一些我要的同情
容易寂寞 容易一塌糊塗
在人生的旅途上東張西望
以一種孤獨張揚的姿態肆意地踐踏青春
於是我掉了隊 於是我開始哭泣
匆忙地出門 匆忙地尋找一個空間
匆忙地張望 匆忙地回憶
匆忙地寂寞 匆忙地 匆忙地恨
匆忙地記取 匆忙地遺忘……
總之 我不停地忙碌卻兩手空空
我要不到盒子裡那塊最美的巧克力
寂寞原來可以這樣尖銳
我的生命成了一個空轉的輪迴
因為明白很多事情沒有答案 卻固執地去尋找
我空蕩盪地難過
我是個自戀的女子 或許我應該以一種溫暖沉寂的心靈來撫摸這世界
怎樣的堅持 怎樣的天長地久 換來怎樣的海誓山盟?
等待與堅持 是一則如此冰冷的寓言
沉重地敲下這些足以讓我取暖的文字
 喝完了一整杯的咖啡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ღ日記✿*゚¨゚゚.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雙魚座の女子

  1. Annie says:

    你要开心起来
    孤独是可耻的…不要熬夜 做一个脸上常常挂满笑容的甜美的女孩
    要知道…在我心里 你一直都是这样的

Leave a comment